【铁虫】小巷(后续)

Tony说的那个方法虽然有效,但是却也经历了两年的研究和一年的实施才能够真正实现。

第一个回来的是Bucky,出现在了瓦坎达,当苏瑞公主把消息通知过来的时候,Tony清清楚楚的看见了Cap眼里的泪花。既然Bucky出现在了瓦坎达,那么Peter一定就是在泰坦星,Tony叫上星云一起去了泰坦星,星云要把银河护卫队的人接回来,火箭在瓦坎达等着格鲁特。

Tony到了泰坦星上就看见Peter穿着战服一脸无措的坐在一块石头上,Tony远远地看着Peter,突然有点不敢过去,王说过,这叫做近乡情更怯。

“Mr Stark!”Peter转头看见了Tony站在不远处,一下子跳起来朝着Tony跑过来,但是在Tony面前硬生生的停下了,Tony注意到了Peter的红眼圈,Peter也注意到Tony再看他,低下头,倔强的不想让Mr Stark看见他这个没出息的样子。两个人就这么相对无言,谁也没有想先说点什么的意思。

“你们在干嘛?”星爵揉着太阳穴从石头后面走出来,“比赛谁不说话的时间最长吗?那你们可真够无聊的。”

Tony转头狠狠瞪了星爵一眼,拽着Peter的手腕进了飞船,进去之后,Tony把Peter狠狠地摔在驾驶座上,两只手紧紧地抓着椅背。

“Mr Stark,我...”Peter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看Tony。

“看着我!Peter Parker!”Tony捏住Peter的下巴,强迫他看自己。

“我....”Peter有点怕这样的Mr Stark,这是Mr Stark第一次叫他全名,在这之前都是叫他Peter或者各种昵称。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为什么要偷偷跑到飞船上来!你为什么不能有一次好好地听我的话!别给我捅那么大篓子!”Tony捏Peter下巴的手劲越来越大,很快Peter的下巴上就有了红痕。

“对不起,Mr Stark,”Peter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保护你。”

“我跟你说了很过次!我不需要你的保护!”Tony看见Peter的眼泪其实就心软了,但是他不给Peter一个教训,这种事以后还会出现。

Peter哭得越来越厉害,甚至打起了小小的哭嗝。Tony见状把Peter狠狠地拉进了怀里,他轻轻拍打着Peter的后背,像哄一个小小的孩子一样。

“你...还记得..还记得在我家那...一次...见面.吗?”Peter问。

“记得。”

“你...眼睛上有个...乌青,那时候...我就...我就在想,什么人...能够打得到无坚...不摧的钢铁侠呢?原来...原来钢铁侠也是会...受伤的,那时候...那时候我就决定保护你,不是保护钢铁侠,是保护Mr Stark。”Peter一边哭一边说,一句话说得磕磕巴巴的。

Tony其实早就心软了,看见小孩这么难受他也没法骂下去了。“我其实在你小时候就见过你了。”

“我知道,六岁那次。”Peter不想抬头,他的眼睛哭肿了。

“不是,是在一个小巷子里,你和我说了很多。”Tony轻轻地扶着Peter的肩膀,直直的望着Peter的眼睛。

“您还记得?不对不对,那个是真实发生的?”Peter觉得自己手一定在抖。

“怎么会忘啊,kid。”Tony没说那次的见面对他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太好了,那不是我在做梦,太好了。”Peter的眼圈越来越红,又有要哭的趋势。Tony轻轻地吻上了Peter的唇,不是深吻,只是简简单单的碰了一下嘴唇。“别哭,我的睡衣宝宝,我们回家。

好,回家。”Peter擦干净眼泪,回了Tony一个大大的笑容。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