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多CP,详情请见tag

    贱虫

  “hey!spidey!这已经是你第五次失误了!”Deadpool第五次躲开擦过敌人肩膀的蛛网。

  “抱歉,”Peter贴在墙上,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惜效果不大,“我的蜘蛛感应可能是出了什么问题,它都快把我吵聋了。”

  “这可是个大问题,”Deadpool反手削掉一个人的腿,跳到Peter身边,“有什么异常吗?就比如你终于长出了蛛腿或者你能产卵了?”

  “DP...”Peter无力的叹了口气,他或许不该和Deadpool说这些事,“你去周围看看还有没有人,把他们捆起来送去警察局,我想自己待会。”

  “好吧,甜心,”Deadpool虽然不想离开,但是Peter交代了,他得去把这事办了,“我去看看,你自己小心。”

  “我知道。”Peter看着Deadpool离开,才掀起面罩擦了一下眼泪,“到底是为什么呢,心里感觉空了一块。”

  锤基

  “最近这是怎么了,皇宫那边雷电交加的。”阿斯加德的宫女们离正殿远远的,生怕自己被闪电劈中,“三王子呢?”

  “三王子也在正殿。”希芙也看着那边,乌云密布,篮紫色的闪电划过天空 ,带来沉闷的声音,重重敲击在每个人的心上,给人们不详的预感。

  “Brother,这是怎么了。”Loki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索尔,寂寞,不安,眼睛里溢满了悲伤,就连平常总是带着笑容的脸也被一层阴影笼罩着。

  “不知道,Loki,我不知道。”Thor揽住Loki的腰,把脸埋进Loki的小腹上,悄悄的蹭掉眼里的泪水。

  其实Loki心里也不好受,感觉心里有个地方破了个大洞,正在呼呼的往里灌着冷风,吹得Loki的心里结出了冰霜,只是谎言之神习惯的将自己掩藏起来了。

  “没关系,Bro,一切都会好的。”Loki轻轻抚摸着Thor的短发,安慰着怀里脆弱的人。

  铁椒

  “Tony,”pepper看着身后给她披上衣服的男人,握住了搭在她肩膀上的手,“今天晚上不是有个party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取消了,”Tony递给pepper一杯加了三颗橄榄的马丁尼,“心里不大舒服。”

  “是反应堆有问题吗?”pepper有些担忧的看着Tony,“你怎么还记得这杯酒。”

  “有纪念意义,”Tony抿了一口酒,低头吻了一下pepper,“那是我们的开始。”

  “得了吧,”pepper觉得Tony不太对劲,不像是平常的他,“那次可真是尴尬死了。”

  “我这么精明漂亮的女助手怎么把这件事记了这么久,嗯?”Tony又喝了一口酒,眼神里带出一点不一样的情绪。

  “难受就说出来吧,Tony,”pepper知道Tony太擅长掩饰自己的痛苦。

  “没事,pepper,真的没事。”Tony端着酒杯,一言不发的看着纽约夜晚的灯火。,pepper站在Tony身边,轻轻握住了Tony的手。

  盾冬

  “Bucky,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Steve坐在Bucky身边,握住Bucky的手,想让自己心里的悲伤缓解一下。

  “我也一样,Steve,”Bucky稍稍用力的握住Steve,两个人默默的互相安慰着,从彼此那汲取这力量。

  “是不是我们哪个老朋友走了?”

  “不能吧,有谁去世了他们会通知我们的。”

  “希望不是吧。”Steve心里叹了口气,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因为他觉得自己像是失去了父亲。

  

  “幻视,你很不安,我能感受到。”旺达手中环绕着红色的魔法,她在感知幻视的想法。

  “你也很不安。”幻视握住旺达的手,放在嘴边轻吻。

  “有什么大事发生了。”旺达说。

  绿寡

  “Nat,别喝了,”Banner想把抢Natasha手里的酒瓶子抢过来。

  “别管我!”Natasha一把Banner推开了,接着往嘴里灌酒。

  “那我和你一起喝!”Banner也开了一瓶酒,但是第一口酒就呛着了。

  “起开,不能喝就别喝!”Natasha抢走Banner手里的酒瓶子,砸在桌子上。

  “Nat,我也很难受。”Banner趴在桌子上,克制着浩克的出现。Natasha沉默的看了他一会儿,递给他一杯酒。

  

  “hey,老头,你觉得怎么样?”Deadpool看向身边的老头。

  “他们都是好样的。”Stan lee站在一朵云彩上,嘴角的笑容依旧是那么调皮。

  “没错,尤其是哥的甜心。”

  “记得帮我照顾好Peter,他还小。”

  “我知道了,老头子,放心走吧。”

  “我知道了,你可真烦人。”

  “烦人的是你好吗,死老头子。”

  “再见了,Wade,再见。”Stan lee说完之后就消失了,Deadpool看着身边,难得的沉默了。

  一路走好,老爷子。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