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人格

  不知道会写成短篇还是连载。。。大家先看看吧。。。有水仙铁,慎入哦。

      Tony一直自认为在情场中他绝对属于高手,搞上手的俊男靓女也不计其数,但是他从未料到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屁孩的告白会让自己方寸大乱。
  “M!M!M!Mr Stark!我...我...我喜...喜欢你!”Peter感觉自己的脸已经能煮熟鸡蛋了,但是Mr Stark却还没有回应,Peter只能无措的低着头蹂躏他可怜的衣角。
  [我觉得我们可以答应他,这么可爱的孩子不多见了。]
  [Peter还只是孩子。]
  [他成年了。]
  [刚刚!]
  [他成年了,Tony。]
  [刚刚才成年!Anthony!]
  “Mr Stark,我...”
  “kid,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我们...我们可以试试。”
  [Anthony!]
  [他很可爱不是吗?]
  “真..真的吗?”Peter仰起脸看着Mr Stark,泪水一点点在眼底积蓄,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毕竟刚才Mr Stark那个语气,Peter几乎可以百分之百可以确定自己被拒绝了,但是惊喜总是来的太突然。
  “好吧,kid,”Tony虽然不爽Anthony在那一瞬间控制了他的思维,但是既然答应了也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没想到你还会这么想,Iron Man.]
  [别忘了你也是Iron Man.]
  “和我去基地里住吧。”Tony抹掉Peter脸上的泪水,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他最怕别人哭。
  [你把那些小姑娘弄的泪眼汪汪的也没见你心疼。]
  [你TM闭嘴。]
  Peter最终还是搬到了复仇者基地,他以为自己会和Mr Stark住在一起,结果是幻视旁边。
  他们俩的会面可不太美好。
  在Peter正在换裤子的时候,从墙里飘出来一个红色的脑袋。
  “What the hell!”Peter一个蛛丝就糊在了幻视的脑袋上,然后他赶紧把裤子蹬上了。
  “抱歉,我又忘了,”幻视努力的清理眼睛上的蛛丝,但是他却把自己缠的越来越紧,“你好,我叫幻视。”
  “幻幻幻视!”Peter觉得自己进来第一天就给Mr Stark惹了个麻烦,“我我我我马上给你拿溶解剂!”
  等到Peter把蛛丝溶解干净后,他还是觉得自己闯了大祸。
  “别紧张,我只是听说新搬进来个孩子,我想来看看,只是又忘了走们。”幻视好像很苦恼,“旺达会骂我的。”
  “我叫Peter,Peter Parker,”Peter想了想又说了一句,“Spider Man.”
  [Pete真是可爱,尤其是没穿裤子的时候。]
  [你TM闭嘴。]
  [走吧,我们过去找Pete。]
  [不行。]
  “Peter,”Tony站在门口看着Peter和幻视很开心的聊天,心里有一丝不爽,“过来。”
  [他的笑容只能是我们的。]
  [你没资格管他。]
  [你难道不想吗?]
  [……]
  “Peter,想不想去我家住?”
  “真的吗!”Peter对这个从天而降的惊喜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当然。”
  [忍不住了吗?]
  [……]
  [我早就说过我们是一体的,我的想法就是你的想法,所以,Pete这么可爱的笑容,当然只属于我们。]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