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见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太太说的这些话我也是有点触动的,毕竟我第一篇文是在我犹犹豫豫好几天之后才写出来的,写完也没查错字就这么发出来了,所以一直挺不满意,以后会找时间重修的,扯远了,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哪里有错,不管是逻辑上还是错字还是文笔都欢迎大家指出来,我也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水平,所以还是要靠大家多多帮忙,帮我提高,这样大家也会有更好吃的粮不是吗(๑>؂(PS:如果觉得我实在写的烂的朋友想骂可以移步私信(我的问文会有人想骂吗,如果没人这句话可以当没看见_(:3」∠❀)_))
(PPS:等遗忘这篇文完事之后我就要开新坑啦,开不开心(๑>ڡ<)☆ )
(PPPS:超喜欢太太的文 !表白太太!(σ′▽‵)′▽‵)σ)

评论(2)
热度(6)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