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图是文章里提到的神奇动物。
  

     Newt坐在Tina家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热可可,杯里升腾起来的蒸汽晕染了Newt带有一丝落寞的眼神,使那眼神添了几分委屈。
  “说说吧,你和你家那位又怎么了?”Tina说是不心疼也不可能,毕竟Newt的那种小眼神没人能拒绝的了,不过她现在更多的是恨铁不成钢。
  “Theseus他对我很好,”Newt把头低的更低了,几乎要钻进沙发里,“只是我觉得我们之间出了问题。”
  “哦,得了吧,就那个占有欲和保护欲都过于强盛的傲罗对你能不好?就算是你们只是单纯的兄弟关系的时候他对你也像恋人一样,更别说你们现在真的是恋人关系,他恨不得天天粘在你身上。”Tin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她已经不止一次的在给这对即是兄弟又是恋人的斯卡曼德们解决问题了,她这里简直就是个恋爱事务所。
  “哦,可怜的人,”Queenie把饼干放在桌子上,最近因为雅各布的原因,Queenie越来越喜欢自己动手,不怎么用魔法了,“你的哥哥疏远你了吗?真可怜。”
  “Queenie,我说过的 ”Newt无力的扶住额头。
  “哦!I`m so sorry!”Queenie一下子有点手足无措。
  “没关系的。”Newt摇摇头,示意她没有关系。
  “不过说说吧,Theseus怎么疏远你了?”Tina大有一副如果Newt能说出Theseus一点不好的地方,她就立刻去找Theseus麻烦的架势。
  “他最近,”Newt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思考,“他最近很奇怪。”
  “奇怪?”Tina不知道这个向来一丝不苟的首席傲罗到底做了什么才会让自己的弟弟兼恋人觉得奇怪。
  “他最近回来很晚,几乎每天都比平常晚了一两个小时。”Newt握紧了手里的杯子。
  “也许是加班呢?傲罗加个班很平常。”Tina换了个姿势。
  “不可能的,我了解Theseus,”Newt缓慢的摇了摇头,“他不会加班加到一两个小时。”
  “唔,”Tina递给Newt一块饼干,又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蔓越莓?”
  “雅各布店里的新品,好吃吗?”Queenie带点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不错。”Tina拍了拍手,拍掉手上的饼干残渣。
  Queenie带点小骄傲的看着Tina。
  “我们继续说,也许是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毕竟格林德沃刚刚落网,Theseus他们忙也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这里也是忙的晕头转向的。”Tina觉得Theseus晚归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就是以前我在箱子里他长时间的的话Theseus都会下来找我,现在他即使回来了,也不会来找我。”Newt喝了一口热可可,暖呼呼、甜滋滋的东西总是能让人的心情好一点,Newt的眉头也舒展开了一点。
  “这点就不正常了。”Tina也喝了一口热可可,“唔,好甜,Theseus竟然不找你,这的确挺奇怪的。”
  “你为什么不试着和他聊聊呢?”Queenie在一旁插话。
  “可算了吧,就他见着他哥哥连话都说不利索,还指望他去和他哥哥聊聊?”Tina知道Newt是个什么性格,所以聊天沟通这件事并不是个很好的方法。
  “All right.”Queenie耸了耸肩膀,放任自己陷进沙发里不再说话。
  “你也别担心了,Newt,”Tina握住Newt的手,“Theseus是个沉稳的人,我相信你对他的了解一定比我的深,所以你要对你们,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你的哥哥都要有信心。”
  “我明白了,”Newt放下手里的杯子,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谢谢你,Tina。”
  “别客气。”Tina送走了Newt,回来和Queenie聊天。
  “我们不告诉他真的没有问题吗?”Queenie的神色有点忧虑。
  “没事,theseus说他要给Newt一个惊喜。”
  “可是他现在看起来很难过,他心里溢满了悲伤。”
  “这就是Theseus的问题了,这不关我们的事。”
  “好吧。”Queenie最终妥协了,两姐妹围着壁炉,看着跳跃的火花,不再说话。
  Newt回到家,应该说回到Theseus的家,不出意外,里面没人,Newt第一次感受到了气愤、难过、怨怼等等负面情绪,这些情绪像从海边打过来的浪头,一下子把Newt拍在了沙滩上,他决定和Theseus冷战,从今天起,他不会从箱子里出来,除非Theseus和他说他这段时间的反常的原因。
  Theseus回来就看见Newt的箱子放在客厅最显眼的地方,他看了眼卧室,里面没有人,Theseus叹了口气,敲了敲箱子。
  “Newt?你在吗?我进来了?”Theseus把箱子打开钻了进去,但是他并没有见到Newt,反而被等在门口的隐形兽拦住了。
  “怎么了?”Theseus蹲下身子,和隐形兽平视。
  隐形兽比划了一阵,大概意思是Newt藏进了他的动物世界,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所以Theseus得自己去找。
  “好吧。”Theseus不知道Newt在因为什么生气。
  或许他知道,Theseus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一抹微笑爬上嘴角。
  “没有什么提示吗?”Theseus漫无目的走在毒角兽(不是错字)得领地上,不知道去哪里找Newt。
  “当然有。”一个马人从Theseus身后射出一支箭,射死了准备逃窜的土扒貂。
  “马人?”Theseu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传闻中从不相信麻瓜和巫师的马人竟然甘心住在Newt的箱子里!
  “你好,小巫师,我是Danny,那边的是我妻子,Julie。”Danny朝着东边很短促的叫了一声,那个方向也有一声叫声想起。
  “很高兴见到你,”Theseus知道这些是高傲的生物,所以他不能怠慢。“我在找我的弟弟,Newt,您知道他在哪吗?”
  “我当然知道,小巫师,”Danny收起弓箭,“不过我不能告诉你,我只能告诉你他在西面,在和我们的新邻居玩耍。”
  “多谢您。”Theseus匆匆谢过Danny就离开了。
  Danny看着快速离开的Theseus,眼里含了点笑意。
  “哦!梅林的胡子!”Theseus找到Newt的时候,Newt正在给一只猫豹顺毛。
  “Theseus?你怎么…”Newt看见他很惊讶,“一定是Danny那个家伙。”Newt显得很不满。
  Theseus想要过去,被Newt制止了。
  “你在那别动,我过去找你,Robert最近有点烦躁。”Newt快速的从Robert身上下来,快步走到Theseus身边。
  “这么晚了怎么不去睡觉?”Theseus把Newt拉进怀里,轻轻的吻着他的额头。
  “没事。”Newt轻轻一挣,没有挣开Theseus的怀抱。
  “是不是生气了,因为我这几天回来的太晚?”
  “没有。”Newt在Theseus仿佛知道一切的目光下红成了一颗苹果。
  “你瞒不过我的,Artemis。”Theseus的吻从额头移到嘴唇,他从兜口里拿出一节红线,牵起Newt的手,将红线的一截缓慢而慎重的绕在Newt右手的小指上,Theseus把红线的另一头递给Newt,所以他也这么做。
  红线绕好了之后,Theseus和Newt十指相扣,Theseus抽出魔杖,低声念了一句咒语,红线慢慢消失,但是Newt却感觉心里有什么地方同Theseus心里的某个地方连上了。
  “这个是姻缘线,”Theseus牵起Newt的手,慢慢的给他解释,“从中国来的,中国的巫师和我说,如果和爱人绑上这根线,那么今生今世也不会分开,即使死去也会再次见面。”
  “所以,”Newt觉得自己喉咙里堵了什么东西,“你这些天就是在忙这个?”
  “当然,我的Artemis。”
  Newt觉得自己就要哭了,他抱住Theseus,悄悄的把泪水藏起来。
  Theseus看着怀里的弟弟,紧紧的回抱回去。
  “拿到这个东西很麻烦吧。”Newt的声音从胸膛里传过来,显得闷闷的。
  “为了你,一切都值得。”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