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终于退休了鸭。

  “柱子,刷微博了吗?”

  “怎么了怎么了?”我一脸懵逼的看着群里的人在刷。

  “Chris Evans说不演美队了!”

  “什么!”我大惊之下以为他们只是在开玩笑,结果等到真真实实的看到这个消息之后还是不敢相信。

  “美队选择在这个时候退休也是可以的吧,毕竟惊奇队长也来了,美队也该退休了。”

  不,不对。

  可是即使在不舍也不能改变什么东西,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桃子不是还会有其他的角色吗?就像RDJ那样。”没错啊,他还会有其他的角色,只是……不会再有这个美队了。

  Captain,退休之后想去哪?瓦坎达还是布鲁克林?是不是Bucky在哪你就去哪呢?记得要善待自己鸭!不要每次总把自己弄的一身伤,不只有你的队友们会担心,我们也会担心的鸭!一百多岁的老头子了,别老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安静一点的画画,你是不是好长时间都没练过笔了?

  还有啊,Captain,退休快乐鸭。

评论(2)
热度(12)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