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首尾写CP第二弹】

盾冬

     今天是我的生日。

  Bucky或许应该说Winter Sloider站在安全屋里想,这是笔记本里写的,不是我记得这件事。

  可是Bucky不会过生日,他没有过过生日,于是他决定乔庄出去找个人问问。

  在街上逛了一圈的Bucky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母子俩牵着手进了一家甜点店,他们俩还有说有笑的谈论着关于生日的话题至于Bucky为什么听得见,他可是Winter Sloider不是吗?

  于是Bucky提着一个小小的蛋糕还有店主好心赠送的一几根蜡烛回到了安全屋。

  到了屋子里Bucky把蛋糕摆好,把蜡烛点燃然后插在蛋糕上,因为蜡烛实在是太脆弱了,Bucky还弄断了两根。

  弄好了这一切,Bucky坐在蛋糕旁边,然后呢?该干什么?这样就可以吃了吗?Bucky告诉自己不对,还差了什么,Bucky记得这个时候应该还有一个人坐在他的旁边,在他吹灭蜡烛的那一刻大声欢呼:“Happy Birthday!”然后再给他一个不算是很结实但是却很温暖的怀抱。

  Bucky觉得自己可能是记错了,毕竟有谁会记得自己的生日然后给自己庆生呢?

  答案是没有人。

  Bucky觉得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笑了笑,吹灭了蜡烛,然后想了一会,轻声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但是他还没开始吃蛋糕,那个背着盾的任务目标就出现了,然后他的蛋糕就被压坏了。Bucky觉得自己和这个人这个人绝对八字不合。

  “Bucky,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给你带蛋糕来了,”Steve举了举手上的蛋糕,“你喜欢的味道。”

  “谁TM是Bucky!”

  ——我是复联四的分割线——

  “嘿,Bucky,今天是你的生日,想要什么?”Steve把还在床上赖床的Bucky叫起来,亲了亲还睡的迷糊的Bucky。

  “蛋糕,你得赔我一个。”Bucky打了个哈欠。

  “蛋糕?要什么味的?”

  “你在安全屋压坏的那个味的。”

  “好吧,那我出去一趟。”

  “等等,”Bucky拽住了Steve,“不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Bucky,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1)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