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首尾写CP第一弹】

锤基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做阿斯加德的王。
  “你们生来就是王。”奥丁拉着两个孩子说,这两个孩子是他的骄傲。
  “我一定会当上王!然后保护九界!”索尔挥舞着拳头,信心满满的说。Loki没有说话,只是腼腆的笑了笑。
  我想当上王,这样我就可以保护父皇,保护母后,保护哥哥,保护他一切想保护的人和东西。
  “我只是一个战利品!就像你摆在那里的那些东西一样!”Loki眼含泪水,失控的朝着奥丁大喊。
  “NO,Loki,NO。”奥丁呢喃着倒下去,Loki呼叫着侍卫来帮忙。
  Loki目送着奥丁离开,他知道一切都完了。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做阿斯加德的王。
  Loki挥舞着权杖想,我即使为养子,也有继承王位的权利。
  “Bro,跟我回家。”索尔拽着Loki的胳膊,不让他离开。
  “我已经没有家了。”Loki努力的眨着眼睛,不让眼睛里的泪水太过于明显。
  Loki最终还是被带回了飞船上,被关在笼子里。
  “你要考虑考虑我的话,美人儿。”Loki对着Natasha笑,试图迷惑她。
  “我……”Natasha用手掩住眼睛,背过身去,Loki露出志在必得的笑容,“多谢你告诉我你的计划。”Natasha笑得比Loki开心多了。
  Loki在那就知道自己的计划失败了,至于最后被他哥哥抓起来,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了。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当阿斯加德的王。我想保护妈妈,保护阿斯加德。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战死在阿斯加德,和妈妈一样,或许我还可以葬在妈妈身边。
  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
  我有……
  “这次不会再有什么假死的把戏了。”
  “啊!”Loki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索尔正巧推门进来。
  “早上好,早餐想吃什么?”

评论(1)
热度(27)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