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新欢旧爱(上)

     实话告诉你们,这篇文的结局我还没想好,估计后期会引入绿虫、铁虫修罗场,还有到底是绿虫还是铁虫你们说吧。。。我已经选择不出来了(இдஇ; )

     Tony和Peter分手了,就在两天以前。他们没有告诉任何人。
  Peter准备搬出斯塔克大厦,就在这两天。但是Peter没想到旺达和娜塔莎会看出来。
  “你还好吗?”旺达坐在Peter旁边,小心的把手放在Peter的肩膀上。
  “旺达,我很好。”Peter对着旺达笑了一下,但是他的笑容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那就好。”旺达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离开了,出去之前她对门口的娜塔莎摇了摇头。
  “你确定他没事吗?”娜塔莎有些担忧的望向Peter,Peter回了他一个苍白的笑容,“我不确定他没事。”
  “我也不确定。”旺达点点头。
  “在聊什么?”Steve看见旺达和娜塔莎都站在Peter的房间门口。
  “哦,cap,我们下去聊。”娜塔莎拉着旺达下楼了,Steve也跟在了后面。
  “让我猜猜 是Tony和Peter的事,对吗?”Steve坐在沙发上,看着联盟里唯二的两位女性愁眉不展。
  “是的,”旺达说,“Peter和Tony他们之间绝对出问题了。”
  “我觉得这些是还得他们自己解决。”Steve说,他不觉得掺和别人的感情生活是件好事。,即使这关系到Peter和Tony。
  “Cap,你想的可真开。”娜塔莎翻了个白眼。
  “你到我这个岁数也会明白的。”Steve笑了笑。
    “可是你别忘了,cap,”娜塔莎摇了摇头,“感情这方面还是女性比较有话语权,不过我还是同意你的观点,我们现在去掺和确实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good girl。”Steve点点头,他很欣慰娜塔莎终于长大了。
  “那现在怎么办?”旺达问。
“听Captain的,顺其自然,毕竟Peter也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孩子了。”娜塔莎话语间虽然透露着浓浓的不安,但是语气也是十分坚定。旺达见状也点了点头,不在说话。
Peter听见站在门口的两个人终于走了,心里也松了一口气。Tony说过几天再公布这件事,Peter也不打算把这件事这么快的说出去,但是没想到这两位女孩子这么敏感。也许我今天就该走了,Peter这样想,我已经没有什么理由让自己留在这了。Peter望向窗外,他想起了第一次荡着蛛丝进入到这个房间,他让凯伦侵入Friday,好让他能够悄悄的溜进来,可惜他失败了,他或许早就该清楚凯伦也是Mr Stark手下的一位优秀的AI管家。等到他进入这个窗口的时候,等待他的是五颜六色的的彩带,而不是他预先想到的要给Mr Stark的惊喜。
“肯定是Friday,她把我的计划告诉您了是不是。”Peter摘下头套有些自暴自弃的坐在地毯上。
“这是她的工作,kid,你不能因为这个责备她。”Tony把Peter从地上拽起来,给他看了为他准备的惊喜。“新的战衣,喜欢吗?”
“哦!给我的?这简直是太棒了!”Peter围着战衣转圈,就像一个看见肉骨头的小狗。
“当然,钢铁侠同款材质。”Tony有些骄傲的说,他已经很久没有设计出能够让他有骄傲感的东西了,不得不说Peter的反应很好的取悦了他。
接下来就是情侣们都会做的事,情人们收到礼物之后不是会先接吻然后去做爱吗?可能唯一不同的就是那天是Peter18岁的生日。在他刚刚成年的日子上。
Peter讽刺的笑了笑,这样的把戏Tony应该玩过不少吧,自己只不过是那不少中的一个。
“Friday。”
“您有什么事吗,Peter。”Friday的声音在上方响起,在Tony和Peter的努力下,Friday的实体化已经有了希望,现在使用的就是试用版,形象选的是Tony喜欢的红头发的火辣美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Tony不是很爱用,有人说这个形象很像Tony之前结婚的对象,Ms Potts,
“换你的实体来吧,还有好多地方需要测试。”
“好的,Peter。”过了一会,Friday从门口进来了。
“你可真漂亮。”Peter由衷地感叹,他不得不承认,Tony挑女孩子的眼光真的是好极了,也不得不承认,Friday也真的像极了Ms Potts。这个是他半年前在Tony公司上班的时候发现的。
“多谢夸奖。”Friday面部没有一点表情,道谢也只是机制的电子音。
Peter叹了一口气,明白了为什么Tony不愿意用,因为即使外表差不多,但是终究不是那个人。“把我留在这里的生活内容删掉吧。”Peter不知道自己下了多大决心才说出这句话。
  “您在我这里保存了一千三百六十张照片,四百零三段视频,以及对您的各类爱好的数据保留都要删除吗?”
  Peter沉默了一会,然后声音很轻的说了一句都删了吧。
Peter看着Friday闪烁的双眼,像是再看自己那段美好的时光在这些光斑的跳跃中慢慢灰飞烟灭。
“你在干什么?”Tony看见Friday的实体启动了就气冲冲的从实验室过来,他和Peter很明确的的说过,不能用Friday的实体。
“测试。”Peter没去看Tony,他知道Tony生气了。
“我不是说过...”
“我知道,”Peter看着Friday的眼睛,“我知道你说过什么,但是我就是想看看她。”这是他和Tony没日没夜的研究,整夜整夜的泡在实验室里才研究出来的结果,Peter拿她当自己的孩子看。
Tony似乎没见过这样的Peter,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
“数据删除完毕。”
“好了,我也该走了。”Peter拿起放在柜子里的行李箱,转头看向Tony。Tony没有说什么,他明白自己没有说什么的立场。
“过两天是你复诊的日子,别忘了。”Peter拉着行李箱在大门口说了这句话之后,坐上出租车离开了。Tony沉默的看着车子开走,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
Peter坐在车上,用手摸了摸眼角,很好,没有泪水。
他突然想起来梅姨和他说过,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和梅姨说,梅姨会替小Peter解决所有烦恼。
Peter想梅姨了。
站在梅姨家外面,Peter从包的最里层掏出一串钥匙,打开了房门。
“梅姨,我回来了。”Peter轻声说着,屋子里因为太久没人回来满是霉味儿,Peter随便走动几步就会扬起一片灰尘。
Peter尽可能轻的把行李放在地上,但还是被灰尘呛得咳了半天。Peter把自己整顿好之后就开始打扫着屋子。
忙了整整一天,屋子里才可以达到住人的程度。Peter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深深地觉得梅姨的不容易。
“梅姨以前到底是怎么做到照顾我还有照顾这个家的。”Peter坐起来想要赶紧把垃圾扔了,然后给自己弄点吃的。
也许是Peter力气太大了,他把一个估计是梅姨收拾的塑料袋给扯破了,掉出来许多钢铁侠的海报,Peter沉默的看着这些海报,最后进屋找了一个塑料袋把海报全都给塞进去了。Peter以最快的速度把垃圾扔了,然后走到最近的快餐店随便吃了点。
Peter撑着下巴看着街上的人来人往,突然觉得自己和这一切格格不入。他是蜘蛛侠,纽约的好邻居,他追逐到了自己的神,但是靠近了才知道,神明之所以是神明,就是因为那份距离感,可是当真正走近了他之后,才明白钢铁侠也终归是凡人。虽然复联里的人很多人都劝Peter放弃这段感情,放弃Tony去过一个正常的生活,这些人里面甚至包括了Loki。
但是Peter不在乎,他就像飞蛾扑火一样义无反顾的飞向了那团火焰,即使遍体鳞伤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但是终究是他错了。
Tony出轨了。
  说出轨其实不太合适,因为他和Tony毕竟没结婚,应该这么说,Tony有新欢了。一个金发美女,标准的美国甜心,人美歌甜,公司里追她的男男女女一堆,但是谁也没看上。她和Tony好上那段时间正赶上Peter出差,等Peter出差回来公司里的八卦早就传遍了,知道他和Tony那点事的人看着他的目光都带着点同情,但是Peter不信。他不信在他走之前还和他浓情蜜意的人转脸就有了别人。于是他对着那些还在试图从他身上挖八卦的人笑笑就离开了,他得回家洗澡换衣服。
  到了家门口,Peter看见了Friday,这位人性化的AI脸上罕见的见到了一点欲言又止的表情 。
  “怎么了,一周不见不认得我了?”Peter把行李箱放在一边松了松领带,脱了西装的外套扔在沙发上,Peter朝卧室走过去,现在Peter急需睡一个好觉,这几天快把他折腾死了,Peter走进的时候发现卧室的门没关严实,几声呻吟从里面露出来,像一根绳子一样勒在Peter的脖子上,逼迫他承认,那些八卦原来是真的。
  Peter突然无比庆幸的自己把领带扔在了沙发上,要不然他想把他们勒死在床上。Peter没出声音,悄悄的把门关上了,然后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戴上耳机开始听歌玩游戏。
  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Tony先出来了,看见Peter坐在沙发上,难得的露出了点尴尬,后面那个女孩子更是看见有人在这就急匆匆跑了。
  “回来多长时间了?”Tony问。
  “我们分手吧。”Peter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比自己想相中的平静多了,但是Tony比他更平静,因为他连分手费都准备好了。Peter手里拿着那张银行卡甚至有点想笑,而他也确实是这么做了。
  “笑什么?”Tony对于Peter这种不正常的表现感到奇怪。
  “没什么。”Peter把卡扔在Tony怀里,拉着行李箱去了酒店,之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要不要辞职呢,Peter拿餐巾纸擦了擦手,可是公司的待遇很好,走了也很可惜。Peter决定再考虑考虑,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的休息两天。
Tony第二天特地去了公司,为的就是看看Peter有没有递辞呈上来,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没有辞呈,只有Peter请假的消息。
“Mr Parker请了几天假?”Tony靠在秘书小姐的桌子上,有点儿不耐烦。
“三天。”秘书小姐因为Tony的近距离接触有点心神荡漾。
“多谢。”Tony心不在焉的离开了,他明白三天之后Peter的辞呈估计就会递到他桌子上,之后Peter就会离开他的公司,到其他的地方去工作,然后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交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他试图让自己不那么在意。但是很可惜,他失败了,他一想到会有其他的人接近Peter,他就想用掌心炮把他们全都轰成渣渣。

评论(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朗西多(催更请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